何绎

我很会写一些只有自己喜欢的雷文。
圈名何绎。

【论坛体(哨向)】求问将阳前辈到底有没有爱人(二)

将戎only,其他的都是混乱狗血假cp,随便磕,当cb看也行。

我流哨向,很怪很乱很不符合场景

瞎写的,就图一个爽,可能没有后续。

全员好人!没有啥杂七杂八的,来点美满团圆饭饭。

30L

大帝有瓜吗!!!!!!

31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这个戒指,好像【戎星野】也有一个很像的。


【警告,您的权限不足以查验该身份。】


32L

呃呃大帝说了啥啊我权限不够(泪目)

33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哦,忘了,你们权限都不够。

34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都这个点了,你们还没回来?@楼主跟将阳说叫他快点,半个小时内再不到我就罚他关禁闭。

35L

哎哎将宝今天有任务?@楼主

36L      楼主

是的我是在休息中途发现队长又在摸戒指所以发了个贴

大帝你的话我传到了QAQ但队长……

37L      楼主

队长说你少管他QAQ……

38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啧。

39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就他妈去二塔取个封冻箱还拖来拖去,快一点,别让他等急了。

将阳,半个小时是我的底线。

40L     将阳V

不用你来教我。

还有 他 是谁? 

…★☆

41L

我趣,看来大帝和将阳关系不好是真的……气压低的我不敢说话……

42L

半个小时到了,将阳他们回来了吗?

43L

早回来了,大帝说的时候就到门口了。

44L   楼主

终于回来了,二塔的哨兵向导们都好高冷啊,特别是二塔塔主兰彻!好高好帅!就是不太搭理人……QAQ

还见到班付了,她好忙啊,二塔的实验条件很不错,她在那乐不思蜀了。二塔塔花庄瑰丽真漂亮,她老婆吕菱也好看(她自己说是她老婆。)(GB人狂喜!)

大帝还给我们放了三天假,,大帝你是我的神!

45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嗯,辛苦了,跪安吧。

46L      将阳V

为什么我没有假期

47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因为【戎星野】醒过来肯定想见你。


【警告,您的权限不足以查验该身份。】


48L    将阳V

谁?我的权限不够。

49L

连将阳权限也不够……?

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啊

50L      王爵V

呃,我能看到。

@朕不careV   这个名字,是你的……吗?

51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唔,是唯一的哥哥。之前一直是二塔负责,那群老东西不想他回来。但我答应他肯定会带他回来。

52L      楼主

所以那个封冻箱里……是个人?

我擦,好恐怖呜呜呜呜呜呜

53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答对了,但没用奖励。

别害怕,他对小姑娘应该还是很温柔的。

应该。

54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@将阳V,你想不想见他。

(一枚略旧的戒指,可以看出制作者手艺十分青涩生疏,内侧刻着小小的一枚太阳图案)

他回来了。

55L    将阳V

56L

等等,我好像明白了。就是大帝的哥哥(第一次知道大帝还有家人)就是将宝的小初恋,当年因为一些原因被封存在二塔,现在回来了,是这个意思吧,而且大帝的哥哥(就是你了,帝哥!)就是那个权限很高我们无法查阅的那个【某某某】!那为什么爵爷能看到?而且权限这么高的机密大帝就这么捅出来告诉我们啦?

57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分析的不错。王爵知道是因为她是【戎星野】的现任受理人,上一个是兰彻。本来王爵权限也不够,我临时给她开了后门。也不算机密,主要是跟【荒芜岁月】(可查阅)的一个人体实验计划【造神计划】(可查阅)有关,那群老头不想说,但我才是一塔的主人,谁管他们乐不乐意。

里面牵扯不清的那群半死不活的老东西……就是要捅出来,闹大了他们才知道痛。

58L      朕不careV

现在跑也晚了,我在这里说只是个预告,接下来我会一个一个清算。

谁也别想跑。

过几天会有整个事件的详细过程,等一塔通告吧。

59L

我超,信息量好大……

60L     兰彻V

给王爵开了后门,然后把我的权限关了?同为塔主你什么意思,那些资料我本来就可以查阅。

61L     朕不careV

啊,我忘了。

对不住啊琪琪公主。

62L     朕不careV

好了,管理员封贴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荒芜岁月】

“塔”刚成立时没有太多规矩,人体实验和违规操作层出不穷,所以称为“荒芜岁月”。

【造神计划】

人体实验。旨在强制性激发人体潜能,但因为实验对象002出现不可逆伤害和过激反应而被强制叫停。实验对象002于其十四岁被强制封存于二塔。

【更新】实验对象002已被调离二塔解封。








久违的更新,预计还有一到两章完结。前篇翻合集,今天也没有星宝正式出场捏。

头一回写了论坛体,好累。

评论(15)
热度(20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绎 | Powered by LOFTER